今日操作复盘:
昨日建仓再升科技、湖南白银、航天发展、江波龙以及蓝色光标 今天除了航天发展按纪律执行外,其他均未按纪律执行。
再生科技:(早盘中枢内震荡)回1分钟中枢震荡,理论上应该继续持有。(卖了是因为想调仓)
湖南白银:基于昨天的预期,逢高减仓,其实也在1分钟中枢震荡,按操作也改继续持有(利润就是这么折腾没的)
航天发展:唯一一只,今天按自己的系统操作,今天加仓到总仓位的3分之1,算是有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