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展望
展开
仅个人记录个人想法,)航天这波我就看看就行,短线博弈,我就看看热闹。再我看来,小心二次下杀。当然或许二波向上突破也有可能,就跟以前炒元宇宙时,没有业绩支撑,就是炒个概念。待高潮褪去,最终回归基本面,一地鸡毛。我就算参与也不要ALL IN 其实就是赌,赌对了,暴富。错了,腰斩,风险与收益是并存的。下周还是看电网(跟电有关的),光伏,储能,电池,中字头最近也不错 。指数的话,摸下4200吧。摸到后谨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