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期望过高的人,往往适应能力很差,也容易半途而废。
不是天才,也不年轻,也没全力以赴,为何还不能坦然面对自己的失败?自以为是,以为只要略微努力就会有成果。
降低期望,认清自己,你就是努力还提升不了成绩,没有天赋,做什么都事倍功半的那个,要放弃吗?
天资愚钝又自命不凡,悲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