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哥,请问怎么规避这种啊?最怕这种了。这个写的我理解也不是很清楚,能详细解读一下吗?开盘直线拉一般都是我的买点,这种我都遇见过不知道多少次了,而且开盘直线拉的时候,成交量和大单净量也是直线红。我亏钱基本都是这个类型,当天大面走不了,第二天还得吃个面才能走。
展开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