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复盘补
展开
1.行情很好应该把仓位打满 至少也要打到四分之三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 我把风险控制了 怕回撤 但是这不是畏惧的理由 这应该要出手 因为既然判断出行情的好 那么先手很重要 其次就是反思1.22的操作 票多 把仓位打满了 这是不对的行为也是该死的行为 不应该这样子 以后无论做什么票总仓位都要留至少五分之一 除非找到很确定性的票 你才能把仓位打满
2.昨天出略复盘了一下 商业航天和光伏很强 钙钛矿电池也很
2.昨天出略复盘了一下 商业航天和光伏很强 钙钛矿电池也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