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个小目标 2年做到500W
展开
[图片]
入职以来陆陆续续亏了差不多70w了,还是什么都不会,喜欢追涨杀跌 赌性很强。35了 留给自己的时间可能真的不多了。2026年开个实盘记录下自己,希望可以保持稳定复利,控制住回撤,不要轻易上头。加油吧!!!
入职以来陆陆续续亏了差不多70w了,还是什么都不会,喜欢追涨杀跌 赌性很强。35了 留给自己的时间可能真的不多了。2026年开个实盘记录下自己,希望可以保持稳定复利,控制住回撤,不要轻易上头。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