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机电、粤传媒

这次学乖了,直接趁势卖了洲际和赛腾,看航天龙王归来,但好票那会都几近涨停了,拿了机电,感觉一般般

粤传媒作为博弈AI,走得则是太弱了,周一看情况清掉手上这两个

主要关注光伏和航天

光伏:钧达、拓日、鹿山、沃格

航天:巨力、电子、金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