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做啊,这个月10%的目标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了。
先是天际股份亏了几个点,再是航天机电亏了十几个点,很烦呐。
周五出了航天发展,进了通富微电。
周一准备观察通富微电的修复力度和航天发展的分歧力度,最好的情况就是通富微电立即修复,吃上6个点啥的,然后航天被量化兑现,进而出现恐慌,然后尾盘缩量杀,嘿嘿我再进场。
大盘震荡,踩准各板块轮动节奏才能挣钱,但是这很难。如果不能踩准两个板块,那就退而求其次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