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结束了短短三个月的职业炒股,应该亏了1万块钱左右,截止目前为止的。我还是迫不得已吧,重新进入了水产,没办法呀,压力太大了,找工作呢,也有很多的痛苦吧,职业炒股也有很多的痛苦,但工作可以满足基本的生存,职业炒股就不好说了。但这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需要很大的那种负责任的心态。干水产呢,需要对这个鱼的生死负责。干股票呢,需要对自己的交易,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压力都是挺大的。不过我还是不会放弃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