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开会,没完没了,诶。
当然今天回看在下午2点之前,确实也不好弄。但他妈至少可以看竞价和开盘啊,不至于拿着手机干瞪眼。
总体来说这个市场就这样,一点都不需要失落,惯了。所以今天的账户小幅回调,也是可以接受的。
看看现在是什么鬼,一个竞价一字板,立马量化平铺,第二天全部砸掉,这都持续几天了,所以说这里追涨难做的很,虽然低吸赚不到什么钱,而且可能还要经历回调,但是至少安全啊,基本上不至于让你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