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露笑科技一路洗到缺口附近,留下一个小小缺口不补,很多散户在这个位置选择了卖出,我认为珍惜手中筹码,左侧遇抛压,过左侧留下一个9.99元顶,这一波回踩就很正常了。如果是老股民一看到9.99,绝对是卖出等回踩了,大月底票,看大做小,根据30分钟,日K做T。[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