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判断航天没有结束电子是阵眼,唯一的是电子今早开盘-2.9开盘我犹豫了,没有及时低吸,想一下昨天已经跌停,今天再中阴低开那就容易空头占上风,小阴开反而看到主力的绝心,错误操作,一路追吸在高位,金风也是一样。下次这种还是要认真总结考虑。半导体回调两天回踩十日线有大资金做,低吸了一笔通富。打板康强。沙比操作还是方正每次管不住手bs.尾盘或者明天可能操作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