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接盘的抓狂 就是卖飞的遗憾
展开
[图片]
高位接盘了沪电…以为会突破上去,一直落落落
之前靠烽火填沪电和银行的亏空,现在烽火跌的one愣one愣的…
好不容易找到云铜接补亏的任务,扛住了昨天,今天却卖飞!
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
沪电宝…你再不起来
妈妈要倒下了
这日子一定要过的这么艰难吗?!
我要说…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明天让我的股票都涨停吧!!!
让我瞅瞅牛市到底什么样
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