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展开
这几天市场走势和正常的不一样。不让涨出现在黄金牛前一个星期,且在黄金牛期间还一直存在,是不是说明这几天的不正常和黄金有关,那么等黄金牛没有了是不是就让涨了。那么现在还在砸ETF是不是说明黄金还要涨。这几天看起来每天放量,指数滞涨但又不跌,放量对倒,是为了出货还是筑基?不要盲目去追个股,看好大趋势比较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