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心得
展开
我是一个二十出头的一个年轻人,刚开始炒股,说真实话,你是不知不觉走上这条道路的,因为上了大学以后发现出来以后什么工作都干不了,虽然是个本科学历,但是教的东西大多数都用不上,大一那年我就开始玩基金,刚开始是亏损的,后面慢慢看了很多博主的走法,慢慢有自己的一套逻辑思路,这个博主不是网络上的博主,是现实中操盘的博主,因为网络上的大多数都骗人的╭(°A°`)╮,我事先信了,他们害了我亏损很大的钱,因为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