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路基金炒到股票,这两天的牛市给我的利润直接腰斩过半,知道黄金会涨动不动,低点就卖掉,让我亏损过大,经常晚上睡不着,经常精神崩溃,和身边的朋友或者同学聊天,根本聊不上一句话,那种压抑感只有炒股的人懂,每次在崩溃中又站起来,我才20多岁,我太想成功了,从刚开始玩基金亏损过大,硬生生的回本,再到炒股这条路,经历的事情很多,也在不断的学悟道,身边的方法。这个月虽然是属于盈利的,但是还是不甘心,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