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完全进入了,赌博模式,原因是做可转债这个恶魔,月初做了几次,赚了大概7个点做,觉得自己悟道了,后续开启连本带利巨亏33%个点,满仓买入可转债后就下跌,稍抗一下意淫会拉回去,结果跌得受不了心态受到影响割肉离场,后想把亏的赚回来又随手交易,又是满仓彻底进入了赌徒模式,完全跟市场作对,市场狠狠的教育了我。

从今天开始不在碰任何可转债!

震荡行情不在追一字第二天的高开快速拉板,不在做自己的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