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点什么却无处提笔,我是一个入市不到一年的小白,从25年陆陆续续的玩到至今,最近半个月利润回撤到水下,迷茫与郁闷涌上心头,半个月来像只无头的苍蝇,无从下手,我恨自己的无知,恨自己的情绪,虽说本金不多,对我的生活没什么影响,但对我心里造成了很强的自责感,我想要做大的目标还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