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看了下退神的交割单 然后总结了一下自己的交割单 发现自己之前好几个卖飞的票主要还是拿不住 赚一点就怕跌 急着想卖 但是这样可能是不对的 就像神剑这支票 如果还跟之前一样 我根本就吃不到那么多利润 要稍微格局一点 至少在上升趋势的时候不要太害怕 如果真的走弱了 哪就及时止损 走弱卖的一定要及时 强势就多格局会 最近心态好了很多 开盘的时候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了 哪怕炸板也不会心里有太大的波动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