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展望
展开
先说大盘,3500点到4500点区间!
板块还是商业航天 人形机器人 Ai应用 可控核聚变 消费食品 国企改革!
多看看首富在干嘛,会理解中长线买什么!
25年其实做的不好,错过了一个存储芯片翻倍,马票和机器人做的最好,年底去了商业航天耗材!
26年要减少操作,控制在10个以内,每个30 50点,尽量多考虑中长线!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手中股大概率新高,不需要操作了!
感谢大家一年的陪
板块还是商业航天 人形机器人 Ai应用 可控核聚变 消费食品 国企改革!
多看看首富在干嘛,会理解中长线买什么!
25年其实做的不好,错过了一个存储芯片翻倍,马票和机器人做的最好,年底去了商业航天耗材!
26年要减少操作,控制在10个以内,每个30 50点,尽量多考虑中长线!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手中股大概率新高,不需要操作了!
感谢大家一年的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