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发冲高卖了,可能会回调一两天,昨天没有做今天要买的预设,在不及预期的情况下,脑子一热意淫了,就直接买入了恒宝。这老庄也太不讲究了,板块回落,他直接就砸,吃个大肉。看来我还是有点急功近利,之后大赚大亏都空仓调整一下。明天看一下老庄能给个机会让我回回血。[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