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啊
展开
昨天没更新,3 成仓水下竞价出掉再升,直接全仓打板神剑,然后今天吃个跌停。
哎,怎么说呢,心态稍崩吧。
躺着发呆,想着一直忍着航天不追,昨天全仓追,然后今天最高 2 个点不割,吃了一个跌停。
贪婪、恐惧、犹豫,真的在那一刻具象化,早上航天那么强,神剑却连水上的机会都没有,自己对它的期望太高了吗,高到总以为他能涨停,不惧异动。
明天我不会割的,卖点在今天水上了,地板割没必要。
哎,怎么说呢,心态稍崩吧。
躺着发呆,想着一直忍着航天不追,昨天全仓追,然后今天最高 2 个点不割,吃了一个跌停。
贪婪、恐惧、犹豫,真的在那一刻具象化,早上航天那么强,神剑却连水上的机会都没有,自己对它的期望太高了吗,高到总以为他能涨停,不惧异动。
明天我不会割的,卖点在今天水上了,地板割没必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