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操作不顺,哈哈哈,继续吃面。模拟盘是个好东西,可以过过手瘾。元旦去夜爬,放空一下心灵,感受一下大自然,然后新的一年重新开始。感觉过年之前回本好像有点困难了,不过没关系,继续加油![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