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报
展开
今年就差一点点就翻倍了,前三季都做的非常差,中间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最大回撤应该接近四十个点了,好在信心没有被彻底击溃,全靠最后几个月管住手控制好回撤才新高,2026也不给自己定几倍的目标了,唯一目标就是老老实实把回撤控制好。[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我感觉今年做的最好的一个月是12月,虽然这个月行情特别好我就赚了一点皮毛,但是整个月在制订计划、执行计划和心态管理三方面做的都很完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我感觉今年做的最好的一个月是12月,虽然这个月行情特别好我就赚了一点皮毛,但是整个月在制订计划、执行计划和心态管理三方面做的都很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