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变形
展开
华联我想不明白,缩量一字板,第二天直接按跌停没跑出来,第三天还是跌停开,这种票没办法,只能认亏离场,亏三个点。
操作太差了,前几天打的板要么格局到绿,要么起飞前卖飞二三十个点,我不知道怎么玩了。今天又选了杂毛,总想着商业航天要回调不敢进,但是十二月没压中商业航天的基本没红,总体十二月亏两个点,累了。
最后说一句,恒生科技真垃圾。[图片]
[图片]
操作太差了,前几天打的板要么格局到绿,要么起飞前卖飞二三十个点,我不知道怎么玩了。今天又选了杂毛,总想着商业航天要回调不敢进,但是十二月没压中商业航天的基本没红,总体十二月亏两个点,累了。
最后说一句,恒生科技真垃圾。[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