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万向钱潮 说实在这笔交易我是不满意的 因为很多都不是自己模式内 首先我自己是个打板选手 但是这个票我并不是打板买进的 而是全凭感觉莫名其妙就买了 脑子里一直有个执念感觉机器人板块会好 但是这个票根本就不应该是我该买的 盘子也那么大 我是做连板的 基本都是买50-100亿市值的股票 这个票买完我才知道他市值已经500多亿了 还有就是板块 今天早盘机器人板块走的根本不好 而且昨天说今天打算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