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高中毕业,转眼已快十年。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自己也已到而立之年。
今天25年最后一天去段里上班干活,今天挺冷的。那会在车上真的冻得人打颤,脑海里有那么一瞬间真的想念家里的热炕。有时想想自己为啥不去放弃,入市五年,亏了那么多还在坚持,值得吗?今天的处境好像就是答案,去踏上这条道,就是为了财富自由,为了可以不去看别人的脸色,可以安安静静的做自己喜欢事情,可以买个自己喜欢的房子,陪陪父母家人,做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