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实一直在想贪这个字,我认为既然你来到股市,那么你肯定是贪婪的,如果说你不贪婪那你也不会进入股市,所以说我们在股市要克制贪婪,其实是一个悖论,所以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想,什么是贪婪,我每次被砸的很狠,或者说回撤做的很差就是因为贪,想一个票从头吃到尾,看到那些高连板票就会想我为什么没有买呢,当然这些想法都是没有意义的,一个票只有走出来你才能关注到他,而不是你关注到他了他才走起来的,所以我认为贪婪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