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这两天公司放假,在公司的宿舍里复盘了过去一年的交易。

回头再去看以前的BS点,亏钱的都是卖飞的。赚钱的都是格局的。经常听各大老师说会买的是学生会卖的是师傅。在我这里尤为深刻。
其实我认为我的买点基本上都是对的,选股能力还是有的,但是心态没保持好。做交易不够坚定。很多时候早上低开就卖掉了,结果下午红盘甚至涨停。每每看到这样的结果心态就会爆炸。

就比如最近主线商业航天里面的票。如航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