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冲呀...
展开
这半年的没输,新的一年实盘比赛也开始,目标还是要定的
1.0 月收益20%,这一直是我的目标
2.0 生活还是要严于律己的,要不然还是容易懈怠
参加实盘其实也就是为了约束一下自己,此外学一下别人好的操作手法(这个真没看)
我目前的状态就是,赢了嘚瑟几天,大亏后会反省一下然后认真复盘,这样是不对的,应该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复盘,这样才对。
努力,加油,成功。
1.0 月收益20%,这一直是我的目标
2.0 生活还是要严于律己的,要不然还是容易懈怠
参加实盘其实也就是为了约束一下自己,此外学一下别人好的操作手法(这个真没看)
我目前的状态就是,赢了嘚瑟几天,大亏后会反省一下然后认真复盘,这样是不对的,应该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复盘,这样才对。
努力,加油,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