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复盘实在没啥好写的。指数上,还是看5分钟的那个小中枢如何选方向,题材上,商业航天再度首板高潮,AI应用端轮动高潮,机器人分化后天奇率先分歧,看明天弱转强还是退潮。 新方向还不明朗。 节中,上周五恒科在华虹带动下涨超4%,但周五晚纳指高开低走。明天重点看硬科技高开后能不能维持住。以及有没有新方向能卡节点走出来。主观上我觉着能维持住的概率要小些。还是要提示下以易中天为首的光模块的风险,如果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