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第20天:今日+960卖出通宇通讯
展开
2026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希望大家都是大红!
通宇通讯在早盘冲高的时候我就直接全仓卖出了,因为看今天商业航天的表现是存在明显分歧的,所以卖出就准备找其他机会了。
下午商业航天稍微情绪回暖的时候又来了个全员跳水,这其实就是个机会了,我本来是想接回通宇通讯的,因为这零点几错失了个大好机会。虽然错过不过也再次证明我对商业航天的一个走势预演吧。每次的分歧调整都是进场的机会,总会有一个票会脱离原来回落的情
通宇通讯在早盘冲高的时候我就直接全仓卖出了,因为看今天商业航天的表现是存在明显分歧的,所以卖出就准备找其他机会了。
下午商业航天稍微情绪回暖的时候又来了个全员跳水,这其实就是个机会了,我本来是想接回通宇通讯的,因为这零点几错失了个大好机会。虽然错过不过也再次证明我对商业航天的一个走势预演吧。每次的分歧调整都是进场的机会,总会有一个票会脱离原来回落的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