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航发

无操作

航天这板块强度开出来就不想动了,等航发上板就完事。周一计划是冲高走人,有异动压力

目前关注:

1.航天:航电、鲁信、雷科、卫通

2.其他方向:方正、中超、南兴

3.低位:北斗、中天、航科

4.反包:东安、华鼎、魅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