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第一天一进二
展开
上个月相继放飞中国卫星,中国卫通,信维通信,每只涨幅都50%以上,只吃了十个点抛了去接杂毛,结局就是盈亏反转,心疼至极。
从今年开始,只做龙头核心,节前持仓的三只涨停票,重仓的北斗星通,3个多点被洗下车,卖完不到十分钟就升了,今天他是爆量检验,且他上板后带动了卫通卫星反弹,有补涨龙的潜力,后期看是否能弱转强接回来!
三只票都走了,新开仓了利欧,打板烽火(航天换手板今天他最强),接了点香农(这个
从今年开始,只做龙头核心,节前持仓的三只涨停票,重仓的北斗星通,3个多点被洗下车,卖完不到十分钟就升了,今天他是爆量检验,且他上板后带动了卫通卫星反弹,有补涨龙的潜力,后期看是否能弱转强接回来!
三只票都走了,新开仓了利欧,打板烽火(航天换手板今天他最强),接了点香农(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