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王子高开7点,秒上板后炸开,再次上板后封单在减少,我以为还要开就板上出了,但主力后面又继续加单。
本来今天就没有任何想做的欲望,要空仓,但是看到东信和平火箭发射,而且不跟恒宝他们,之前在这个上面亏过从28一直拿到23才割。那颗想要复仇的心,拦不住,冲动之下又买进了,还是太贪了,直接给我套了,希望他能走独立行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