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第21天:今日+1034,买入再升科技
展开
今天依旧是行情大好,随便躺着都把钱挣到了。4000多家上涨100多家涨停放量2500多亿。不过这样的行情必然不会一直延续,还是要冷静的去看待做好应对。
然后这个商业航天板块早上跳水我看到的就是机会,和我前几次说的一样,每有跳水都是上车的机会所以我根本不慌果断上车再升科技。
今天为什么选择再升科技还是因为看好商业航天这个板块加上是给某国际大商业航天公司供货(逻辑硬的狠)。加上今天是压异动的最后一
然后这个商业航天板块早上跳水我看到的就是机会,和我前几次说的一样,每有跳水都是上车的机会所以我根本不慌果断上车再升科技。
今天为什么选择再升科技还是因为看好商业航天这个板块加上是给某国际大商业航天公司供货(逻辑硬的狠)。加上今天是压异动的最后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