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3w。但我也想有朝一日能留名龙虎榜。商业航天还真是经久不衰,早盘想吸航天电子的,但是一波小下杀让我一度以为航天结束了,主要是很多票涨幅太大了,小群总说得对,怕高都是苦命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