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二
展开
水下5个点低吸了航动。这个动作不能说变形,但盘后看并非最优解。盘中当时想,航动是分歧延续,此时航发跌的不够深,先上了航动。后来航发到-5点时,想上来着,但已吸了航动,犹豫了,没上。深入思考。航发的地位要比航动高,不如切航发。又或者考虑到两者都处高位控异动,就切近端的卫星和卫通,不必追求极致的模式点位,两者也不可能有太大的回调,即便买了之后跌,也是加仓做t的好机会。主升阶段要信早信。
题外引申思考,
题外引申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