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发就是记录自己的心得,文笔有限,还请各位老师多多指教。

昨晚是第一次没怎么复盘就去睡觉了,也是第一次没怎么去想明天需要打哪个方向。

后面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找出主线,或者说是有机会成为主线的方向,然后根据节前的计划买入后,你就会发现,第二天没你想买的标地了,因为当下最好的你已经拥有了。那还会去想买第2第3好的吗?

打个比方,你去ktv点小妹,肯定是挑个身材最好,脸蛋漂亮的呀,你都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