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执行计划
展开
昨晚计划的是赚钱走五洲新春,这点操作对了,计划空仓,却没有执行,买了天际股份,尾盘跳水,明天冲高不涨停就出
最近几天,深刻感受到了:龙投票不追高,杂毛不低吸。
最近几天,深刻感受到了:龙投票不追高,杂毛不低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