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1月6日——航天还在前行,低位蠢蠢欲动
展开
现在越来越不知道复盘的时候需要写什么了。之前都是写操作的瑕疵和感悟,最近的操作频次变少,直接梭哈一支个股,就完全没有东西写了。我也想写一写流水账,但是好像每次写写就困得不行,这种没有情绪波动的纯流水账,对于我来讲实在枯燥,所以一般是看米帅写的复盘帖子。收盘当晚看一遍,第二天开盘前还会看一遍。
不管怎样,还是大概写一写吧。这种基本的细节如果懒得做,时间长了会养成惰性。给自己定下一个规矩:明天开始,
不管怎样,还是大概写一写吧。这种基本的细节如果懒得做,时间长了会养成惰性。给自己定下一个规矩:明天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