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也许是该断了念想了
展开
真的不适合炒股,悟性太低了。身上的劣根性太重,又贪又胆小没格局没有自制力。不要把太多希望放在股市上,每天有机会就买,没机会就算了,也不要求自己能做到什么样,赚就赚亏就亏,反正不再投钱进来了。认清自己水平,踏踏实实做个普通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