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二十二天
展开
利欧冲高卖了,打板赛福天是想套个利,但是今天大单一直在撤封撤封的,放了巨量,明天竞价直接走,把握不住,然后那个雷科不是我多会买,没有买入逻辑纯粹手贱,本想挂着玩,刚想撤单他就成交了,今天他们家分歧比较大,巨量换手,爆量成交,但是最后应该是昨天大家很看好他,明天的话如果高开高走的话可以留着,如果开三个点及以下的话就竞价直接走。[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