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情还不错,按照昨天的规定清仓了,决定今天明天空仓一天,我这个人心口不一,我怕我这会不先说好,一会儿心又会痒,就会忍不住手,所以今天提前讲好接下来的打算。我参加了一个实盘比赛,然后不想空仓,我也想去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实力争一下,但是谁不想争啊,谁不想成为别人口中的高手,大佬啊,但是我的心乱了,今天看见这两个股都没有卖在最高点,我差点又去接回来了,心乱了,怎么做都是带着情绪的,我的实力还差的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