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1月8日
展开
我本可以赚钱,无奈卖飞。雷科防务如果拿住,就翻倍了,可是,哪里那么多如果,如果有什么用?!认知不够,再大的机会你也把握不住。沉下心来,真要好好学了。错过航天股的大涨。痛悔不已。为什么总是拿不住股票?为什么总是看到外面股票大涨就内心躁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