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全仓回了口血
展开
昨天本来对雪人股份很有信心的,结果今天一下杀又慌了,分时都开始往上勾了还卖五个点不到,应该再等一下在往下杀再3个点出掉,错失一个涨停。
看到核聚变方向猛,又有成本障碍不敢再打板买回雪人股份,后面打板买了兰石重装,也算高低切一下。
昨天对南大光电不报预期的,结果还可以开始冲了一下,卖了六个多点。
然后蓝色光标是想着只要有新高就一直拿着不动的,结果早上拉高之后直线下跌,我就想跑了,还是心里承受不
看到核聚变方向猛,又有成本障碍不敢再打板买回雪人股份,后面打板买了兰石重装,也算高低切一下。
昨天对南大光电不报预期的,结果还可以开始冲了一下,卖了六个多点。
然后蓝色光标是想着只要有新高就一直拿着不动的,结果早上拉高之后直线下跌,我就想跑了,还是心里承受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