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热泪盈眶
展开
今天从雷科切到神剑,雷科也不是不看好,两者其实都很好,只是更倾向于横盘整理后,曾经突破8板高度的辨识度,然而雷科受制于。
其实只要在辨识度里面低吸半路,总会给你体面,这是杂毛给不了你的安全感!
[图片]
神剑从12.24当天分歧二次启动,都已经关注并参与,不少人也知道,跟着吃到大肉。
其实也是你们的能力,我只是分享了这个股!重要的是你们肯跟随、并信任它的星辰大海!
到此,后面也不说
其实只要在辨识度里面低吸半路,总会给你体面,这是杂毛给不了你的安全感!
[图片]
神剑从12.24当天分歧二次启动,都已经关注并参与,不少人也知道,跟着吃到大肉。
其实也是你们的能力,我只是分享了这个股!重要的是你们肯跟随、并信任它的星辰大海!
到此,后面也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