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上大二。我这个人在学校朋友不多,平时也是一个人去教室一个人去食堂。小时候的我不是这样但现在就有些厌烦社交。上个月跟女朋友分手后就全心全力的奔入股市了,昨天才开始赚钱,今天也赚了点。买了王子(卖了),嘉泽(卖了),巨力,再升。赚了300(本金6千)。但是现在有一个心态我不知道到底正不正确就是特别想跟别人分享我在股市里赚钱了,但是我本不是炫耀的人,班级里的同学也都不理解。各位老师如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