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群大买金风科技四个亿,明天继续躺?(金风科技、通宇通讯)
展开
卡哥手拿两个板板都觉得不香了
昨天低吸的金风科技和通宇通讯继续躺板
[图片]
[图片]
小伙伴们比卡哥做得更优秀
只要走在正确的主线道路上
好像躺着都能赚?
不过话说回来
今天确实太高潮了
只要沾边航天的都是一顿暴拉
明天就真不建议再去追那些后排的,跟风的了
所以卡哥今天也是冲高清掉了中国卫星和信维通信
[图片]
[图片]
汰,听到这话
新人肯定会内心嗤笑老
昨天低吸的金风科技和通宇通讯继续躺板
[图片]
[图片]
小伙伴们比卡哥做得更优秀
只要走在正确的主线道路上
好像躺着都能赚?
不过话说回来
今天确实太高潮了
只要沾边航天的都是一顿暴拉
明天就真不建议再去追那些后排的,跟风的了
所以卡哥今天也是冲高清掉了中国卫星和信维通信
[图片]
[图片]
汰,听到这话
新人肯定会内心嗤笑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