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哥手拿两个板板都觉得不香了

昨天低吸的金风科技和通宇通讯继续躺板

[图片]

[图片]



小伙伴们比卡哥做得更优秀

只要走在正确的主线道路上

好像躺着都能赚?

不过话说回来

今天确实太高潮了

只要沾边航天的都是一顿暴拉

明天就真不建议再去追那些后排的,跟风的了

所以卡哥今天也是冲高清掉了中国卫星和信维通信

[图片]

[图片]



汰,听到这话

新人肯定会内心嗤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