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近一个月的交割单,尽管一直在商业航天这条主线上折腾,但始终没赚到什么钱,归根到底还是套利思维太重,持股能力太差。而手法又以打板为主,就导致隔日两三个点就卖了,但对于有逻辑的票往往震荡两天没什么跌幅又是大涨甚至涨停。
打板模式的局限性以及主观的认为板块要调整了就不敢在尾盘或者盘中买,只想板上确认,打板也上不去仓位,当板块涨幅如此之高的时候生怕自己是最后一棒,真调整的时候也不敢低吸了。。。说到底还